啃萝卜滴小兔叽要杀人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隐形后宫

*假如冰妹不小心有了一个后宫

(别打我!)


沈清秋是被一片女孩家家的欢声笑语吵醒的,披着衣服去窗台上趴着看,大冬天的妹子们露着奶白色的大长腿,掀着漂亮衣裙,赤着小脚一起在雪地里奔跑。




看了许久便有了寒意,关上窗台,对着门外喊了几声冰河,这才想起冰河不在。




沈清秋自顾自的上床睡回笼觉。





“吱呀……”




沈清秋翻了身,拿后脑勺对着来人。




一道银铃般的声音响起,来人不知所以的笑了两下才说了话,“哈哈,你怎么睡君上的寝宫!你该起床啦!”说完就赶紧跑掉了。




沈清秋也不好意思再赖床,匆匆换了厚衣服,披上白狐狸毛做的披风,就迎着寒风出了门。




“哈哈哈哈!”

“你来追我啊!”

“过来过来,来玩呀!”

“你讨厌!”

“哈哈哈哈……!”




沈清秋看着这些年轻漂亮的姑娘,在雪地里闹腾,欢笑,大风把她们的底裤都要给吹起来了,她们也是不怕冷的样子,沈清秋不禁感叹,是不是自己老了,不及这些年轻人懂得及时行乐了。




有一阵风吹响魔宫前的沈清秋,屋檐上的雪啪啪的落下来,落在沈清秋的脚尖上。沈清秋裹紧了自己的衣服,拢着手要回竹舍。




“哈哈。”又来一位姑娘撞上了沈清秋,沈清秋没有说什么,礼貌性的笑笑就要走了。




“你别走!”她直接拉了沈清秋的袖子,掏出怀里的手炉给他,“看你是个模样好的帅哥,这个就给你用了,咦,大男人的怕什么冷啊!咋们君上铁定不怕冷!你多和他学学嘛!”




沈清秋没有要她的手炉,直接绕开她走了,明明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姑娘,但是沈清秋却不喜欢她,一点都不喜欢。










沈清秋回竹舍看书,魔宫门口的那些笑声小了一些,桌子上的点心也多吃了几口。




“咚咚咚!可有人在?”





“请进。”




一位穿着鹅黄色衣服的女孩子进来了,手里提着一盒吃食放在了桌子上,她对沈清秋福身行礼,然后打开了饭盒,闻到香味就知道是洛冰河的手艺,沈清秋看见她修长的手指端出来一碗皮蛋瘦肉粥,还有几碟桂花糕。




沈清秋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这个季节没有桂花啊!”




“君上经过七天七夜的大战终于收复了领土,那叛徒的夫人喜欢桂花树,院子里的桂花长开不败,君上看那花开的极好,就亲手摘来做了点心。”





沈清秋嘴角有了笑意,打趣道,“是啊,他在那里待了七天,他的后宫嫔妃每天吵的我睡不着觉。”




那女子捂着嘴轻笑,“君上并不知道这回事呢,说起来哪个男人不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孩,哎呀,”女子摸了沈清秋的右手,“仙师你手都冻红了呢!”




沈清秋神色恹恹的收回右手,换了左手吃饭,“被一个手炉给烫了,话说回来,这里的姑娘,都这么开放且不识礼数吗?”




“听闻沈仙师一向是很大度…莫不是您…”




沈清秋抬起头来看着这个文静的妃子,脸上神色自若,“你在瞎想什么,快去和你的姐妹们玩吧。”





“仙师和我一同去如何?”










沈清秋还是被这个人给拉过去了,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被一群小姑娘围着当大马猴似的左看看右看看,叽叽喳喳聊个不停,笑个不停。沈清秋想笑,但是笑的很勉强。




沈清秋和她们打招呼,“各位,鄙人姓沈,名叫沈清秋。”




“哈哈哈!”

“哈哈哈!”

“沈清秋呀,我们都是奇疆异域送过来的人,你说了,我们也都不认识你啊。”




沈清秋顿时有些手足无措,高的瘦的,矮的胖的,美艳的清秀的,都牵制着他的衣袖,笑着和他说东说西,说天上说地上,一会儿让蝴蝶往他身上扑,一会儿又把他往花丛里引。




沈清秋和她们玩了一会儿就觉得累了,况且自己也不是一个爱闹腾的性子。




挥挥手,我要走。




“看招!”一个浑圆的大雪球砸到了沈清秋的身上,半融化成水把衣服给打湿了。沈清秋哭笑不得的闪开了一个又一个人的攻击,大家好像玩上瘾似的停不下来,专挑沈清秋一个人打。




有人道,“也不知君上什么时候能回来!到时候就让君上陪着我们玩!”



沈清秋又是一个帅气的转身,手里的扇子转了三转,“你们君上没有那么幼稚。”




“你又是如何得知?我们君上肯定是一个又高又壮,又帅又厉害的男人,天下谁人配的上他,到时候我可要凭借美貌做贵妃!”




同时数十个雪球向沈清秋砸过来,沈清秋一个后空翻悉数躲过,“哇!!!好帅!”





沈清秋的是真的觉得累了,对她们拱拱手,“在下不奉陪了,你们尽兴!”




“你别走!”

“你和君上是什么关系!”

“我今天看见你睡君上寝宫了!”

“啊,这么厉害?”

“你别走!”

“你别走!”

“你说谁能做贵妃?”

“对啊,到底君上喜欢什么样子的人啊?”




沈清秋特别想指着自己说,你们君上只喜欢我这样的人,但是奈何脸皮太薄了,推搡着这些唧唧歪歪的女人们就想走。




这时,有个人亮出了自己的法宝炫耀道,“这可是我们苗疆的情蛊!君上若是爱上了我,他就是死,也会死在我身上!”






看着苗疆女人信心满满的样子,沈清秋无奈的摇摇头,若是爱上了什么人,为爱的人好好活着不行吗?为什么非要死,说的一点也不心痛。









洛冰河从外面回来,就听自己安插在沈清秋身边的眼线说了一大堆事,包括沈清秋这七天七夜来,被自己那些大臣送过来的女人吵的睡不着觉,被拉着雪天陪玩,戏弄,受了委屈的种种恶劣行径。




他与沈清秋正式结为道侣还没多长时间,就被迫离开他那么久,连师尊最怕的寒冬都没法陪伴着度过,满心愧疚,无所适从。




“你们信我,这法宝当真能让君上醉仙欲死在我身上!”




洛冰河闻声看过去,发现沈清秋也在那里,衣服湿透了,还有些细微的发抖。




“各位,沈某先行一步,你们聊。”




“唉唉,你不许走!你说我能不能当贵妃!”

“胡说!我才是贵妃!”

“我要当魔后!”

“你想的倒是美!”

“你以为就你们有法宝,我也有…”




沈清秋默默退了出去,闷着嗓子咳了两声,感觉自己好像踩了谁的脚,转过头去想道歉,却看见一张放大的洛冰河死气沉沉的脸。




身后的女人们全部惊恐的跪在了地上,“拜见君上!君上福泽万年!”




洛冰河解下自己的墨色大披风,把沈清秋整个人一裹,胳膊紧紧的固在了他的后腰上,沈清秋的脸不得已贴近他的胸膛,听着他极速的心跳声。




“借你们的吉言,福泽万年就算了,本君只觉得自己要折寿。”



她们在洛冰河的威压下不禁把头埋的更低,“臣妾惶恐。”




全身上下透露着王霸之气,还带着丝丝腥甜的血腥味,沈清秋听得都想跪了。




“纱华铃。”





“属下在。”




“全部带下去,”洛冰河想了想,不悦的说道,“不敬魔后当罚,觊觎魔后之位当罚,欺君罔上大逆不道当罚,非魔族血脉全部处死,其他人等流放南疆,无诏不得放回。”




“遵命!”



沈清秋即使被洛冰河屏蔽了耳力,看着她们全被拖走,也显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舒服的在他怀里挣扎了起来,“冰河,你在干什么?”




“咳咳!”




洛冰河担心的带着沈清秋回了竹舍,把整个竹舍都给熏暖和了,“师尊,你竹舍怎么这样冷?”




“你的后宫来了以后,炭火不够分了,就取了我这里的,不过她们好像也不是很怕冷的样子,啊啑!”




“师尊!”洛冰河着急的让人拿了干衣服给他换上了,把他整个人搂在了怀里,“师尊还冷不冷?”




“不冷…”沈清秋吸吸鼻子,酸溜溜的说道,“那些小姑娘说的也没错,冰河,我是不是有些太怕冷了?”




洛冰河把脑袋搁在沈清秋的肩膀上,调笑着说道,“那是因为以前有弟子陪着师尊,所以师尊不怕冷,现在弟子走了,师尊当然就怕冷了,怕冷又不是坏事,弟子在打仗的时候也有时怕冷,有时怕热,还想找师尊撒撒娇,但是师尊都不在呢。”




沈清秋敲敲他的脑袋,“你呀,别提有多难受了。”




“对呀对呀。”




洛冰河沉默了好久,都没在说话了。




“怎么了?”




“师尊,弟子真想溺死在你怀里。”
















…给我一个小红心?

评论(47)

热度(109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